凍頂合作社老茶

台灣老茶緣起:

近十年來,由於普洱茶藏茶文化與大陸經濟的崛起市場上越來越人推廣台灣陳年老茶台灣陳年老茶與普洱茶都屬後發酵茶,皆具獨特的韻味與醇厚的口感,再者因為大陸經濟崛起,特愛收藏、品飲有年份的酒類、老茶(具獨特性及稀有性及高價位)

另外在台茶一片高山綠水的主流市場中,有些茶友胃都已受不了高山輕發酵烏龍茶的狂野奔放,紛紛轉入台式老茶的甘醇長韻的懷抱中!以上種種的原因使得台灣老茶市場逐步成長中~

凍頂老茶
台灣凍頂老茶


有評鑑過的凍頂老茶:


台灣陳年老茶在台灣的茶葉市場一直均有特定的族群在喝在收藏,但是想要買到真正好品質的台灣陳年老茶,對一般消費者來說,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有鑑於此鹿谷鄉凍頂茶葉合作社特與台灣茶葉改良場的茶葉專家共同合作辦理高級凍頂老茶比賽茶,鼓勵在地農民將家裡收藏已久的陳年凍頂老茶,送往評鑑分級,一方面幫助茶農增加銷售管道,另一方面經國家茶葉改良茶專家進行分級評鑑,確保品質,以利消費者選購!

凍頂老茶 金牌獎 比賽茶
老茶比賽茶外觀:為一斤裝禮盒,附提繩,送禮好方便!

凍頂合作社老茶 銅牌獎
老茶比賽茶內包裝:特別訂製藏茶陶甕存放,以利收藏專用!

凍頂合作社「凍頂老茶」比賽茶:


茶葉分級:
老茶王 > 金牌獎 > 銀牌獎 > 銅牌獎 > 優良獎 
備註:凍頂老茶所交之老茶茶樣外觀需呈半球型、均勻整齊,直條型茶葉及烘焙碳化之茶葉不予入圍。

茶乾:
外觀勻整蝦形捲,具微梅果酸獨特的香氣,自然熟成的陳茶香味!

老茶外觀:蝦形勻整
茶湯:
清澈紅潤,如琥珀醇膠。

老茶茶湯:透亮油潤

滋味:
茶湯一入口,味蕾變化豐富,先嘗到自然微酸梅子味,再轉換甘甜柔順的茶香充滿口腔,入喉後韻味極佳略帶微涼喉感,滋味更勝頂級普洱茶!

老茶葉底:油潤具活性,無烘焙過度

特色:
無意中收藏30幾年的,古早味凍頂烏龍茶,風味獨具一格,口感溫潤,低刺激性,完整收藏,稀有釋出,經專家評鑑,品質有保證!

規格:
一斤裝禮盒 (陶罐裝/每罐600g)、附提繩

適合對象:
平常有在喝普洱茶、台灣陳年老茶的茶友,有送禮需求或平常有藏茶習慣的茶友們皆相當適宜!

飲用建議:
早晨一壺台式老凍頂茶,味蕾在茶香中甦醒,醇厚的滋味,濃而不刺激,源源不絕的回甘,讓你整天神清氣爽充滿活力! 晚餐後一壺,品味人生,低咖啡因的茶性,老少皆宜,不用擔心睡不著覺!


2014  凍頂合作社老茶 現貨供應!


凍頂老茶比賽茶 金牌獎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老茶) -【金牌獎

產地:南投縣鹿谷鄉

重量:600克 (g)

包裝:一斤裝禮盒 X 1

市場價30000 為你省下12000元

產地價18000元

→ 立即購買



凍頂老茶比賽茶 銅牌獎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老茶) -【銅牌獎

產地:南投縣鹿谷鄉

重量:600克 (g)

包裝:一斤裝禮盒 X 1

市場價10000 為你省下4000元

產地價6000元

→ 立即購買



相關文章:

烏龍老茶含多酚護心血管如紅酒
http://www.xn--pzyx4de7lp5a.tw/2011/04/blog-post.html

老人離不開烏龍茶3大好處必知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