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春季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鹿谷合作社比賽茶)

2015年 春季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鹿谷合作社比賽茶)

今年參賽件數總計3539件,但有3成9遭淘汰,淘汰率創歷年新高;不過今年春季採收期間天氣較往年佳,茶菁多數都可以充分日光萎凋,因此今年製茶品質優於往年,不論香氣、喉韻及滋味兼備,加上審慎嚴選,今年的春茶品質相當不錯!

不論是要自用還是中秋送禮或是贈送國外客戶的台灣茶葉伴手禮都相當適合!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緣起:

是鹿谷鄉比賽茶中、最負盛名的三大比賽之一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分別有新品種組(金萱茶)跟烏龍組,評選方式由茶農評審團初審,再敦請茶葉改良場專家複審,每年只舉辦春、冬兩季,只要是品質沒達到入圍水準即淘汰,確保品質!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品牌在中國市場深耕多年,茶葉在中國市場或台灣機場售價往往翻倍以上,也因如此盛名,故中國市場開始出先仿冒品,因此該社每年每季更改外包裝,杜絕仿冒。 本網站售出的比賽茶皆100%正品保證,「假一賠十」敬請放心選購!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三大特色:

由國家級茶葉專家進行評鑑分級,茶葉品質有保障。

農藥殘留檢驗,百分之百安全沒問題。

由凍頂合作社品牌經營已久,品牌具有公信力。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茶乾與茶湯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茶乾與茶湯,都是經由國家級茶葉專家評鑑分級,品質有保障。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封籤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封籤:每一箱比賽茶(20斤),都有專屬的比賽茶雷射封籤編號,杜絕仿冒!

底部封籤:每一盒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底部皆有封籤,皆由凍頂合作社進行監封,保證正宗台灣烏龍茶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分級 : 特等獎> 頭等獎> 貳等獎> 參等獎> 五朵梅> 三朵梅> 二朵梅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二朵梅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二朵梅,一盒600g裝(一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三朵梅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三朵梅,一盒600g裝(一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五朵梅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五朵梅,一盒600g裝(一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參等獎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參等獎,一盒600g裝(一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貳等獎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貳等獎,一盒600g裝(一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頭等獎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頭等獎,一盒300g裝(半斤裝)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新品種組 頭等獎
2015 凍頂合作社比賽茶 頭等獎,一盒300g裝(半斤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