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喝老茶?|老茶功效|老茶好處

喝老茶有什麼好處與特別?|老茶好處|老茶功效

最近父親節將近,老茶的訂購量特別的好,發現很多孝順的子女都特別來訂購老茶給爸爸當做父親節禮物,還有遠從國外的客戶,來訂購給國內的爸爸,實在令人相當感動!

最近老茶在台灣確實十分風行,為什麼很多茶友特別喜歡喝老茶,除了老茶本身的韻味與甘甜之外,更看重的是老茶一些特別的功效,喝老茶好處多多,讓鹿谷芯茶濃告訴您喝老茶的魅力與好處在那裡。

1. 老茶的好味讓人難忘:


好的老茶味道醇厚,甘味飽滿,不同於生茶的刺激感,讓人一口純熟的氣息在喉頭迴盪不已,是老茶的獨特味道,也是讓許多茶友愛不釋手的原因。

2. 老茶的成份使人嚮往:


一般茶葉裡含有的茶氨酸,這是能夠帶來舒壓感受一種的氨基酸,最後會成為多巴胺,讓人感到心情愉悅放鬆,而老茶在醇化之後,會產生沒食子酸,能護心保血管,在許多研究報告也指出,喝老茶對於人體助益良多。

3. 老茶的意境讓人追隨:


多喝老茶能幫助身體環保,排除身體多餘油脂,常保精神爽朗,因此多喝老茶的人都會感受到通體舒暢,並體會到老茶的能量意境,平衡身心。

喝老茶的優點很多,除了上面所說的之外,還有包括老茶的茶湯純淨、茶味如一、咖啡因較低等好處。因此愛喝茶的朋友,除了可以選擇有信譽的茶葉品牌外,也可選擇品質良好,值得信賴且經過國家級茶葉專家評鑑的比賽老茶,才能夠享受到真正老茶的好處與優點喔!

老茶功效與好處
老茶茶湯:醇化已久的老茶,低咖啡因,溫和醇淨!

老茶功效與好處
老茶茶乾:存放30年以上的老茶,外觀條索狀,如蝦米

老茶功效與好處
老茶葉底:泡的開的老茶,葉底乾淨,兼具活性

今年父親節禮物,若還不知道想送爸爸什麼禮物,不彷可以參考以下我們推薦給你的兩款老茶!

訂購由此去》台灣老茶台灣老茶比賽金牌獎40年老茶30年老茶

老茶相關新聞:


烏龍老茶含多酚 護心血管如紅酒

臺灣老茶新發現 - 媲美靈芝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