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鹿谷鄉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展售會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為鹿谷鄉三大比賽茶之一,永隆鳳凰社區是全台最早推廣烏龍茶的社區,也是凍頂茶的發祥地,口味評比堅持傳統凍頂烏龍茶風味,今年春茶比賽主審是由前吳振鐸博士之嫡傳弟子,陳國任課長及凍頂工作站黃正宗站長所擔任。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展售會
2014年 春季 永隆鳳凰社區凍頂茶王 義賣活動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黃金一條龍
2014年 春季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黃金一條龍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的黃金一條龍禮盒內含有凍頂茶王、頭等壹、頭等貳、頭等叁、頭等肆、頭等伍、貳等、叁等、伍朵梅、優良一共10種等級的茶賽入等茶葉共10罐,外觀設計採太陽花學運、島嶼天光為主題,一次收藏10種等級,並且限量16套,極具收藏價值!

永隆鳳凰社區 一條龍比賽茶
2014年 春季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黃金一條龍開封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黑罐茶排排站

2014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懷念老凍頂茶的好滋味就找"黑罐仔茶"

2014 隆鳳社區比賽茶 凍頂茶王
2014年 春季 凍頂茶王 茶色

2014 凍頂茶王
2014年 春季 凍頂茶王 葉底

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 頭等獎
2014年 春季 永隆鳳凰社區頭等比賽茶 茶乾、茶色 

您是否跟我一樣一直再尋覓那過去傳統老凍頂茶的滋味,剛沖泡出來時或許沒有高山茶的迷人清香,只是略帶一點熟茶香,但是茶湯一入口卻是飽滿的喉韻,整個舌頭好像被茶油所塗抹過一般,尾韻無窮、回甘度極好,且喝完後不傷胃,並帶有飽足感!如果你也是想在現今清香茶當道的時代,找回記憶中老凍頂茶的風味,或許這款永隆鳳凰社區比賽茶,可以為您帶來一點慰藉~

線上訂購:http://www.teaez.com/list_class.asp?myclass=197

電話洽詢:049-2671873 (美季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