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阿里山高山茶)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主辦單位為嘉義縣政府、阿里山鄉農會,評鑑單位為茶葉改良場專家,本場次是阿里山高山茶區中較具規模比賽場次,本場次的香型特色屬清香型的高山烏龍茶,原茶香明顯,並兼具乾燥香,茶湯甘甜飽滿,本場次的評選也相當嚴格,確保品質,量少質佳,適合推薦給喜愛清香型比賽茶的茶友!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優良獎,外包裝樣式

阿里山農會比賽茶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封籤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盒底封籤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的介紹:

主要產於台灣阿里山高海拔烏龍茶,又稱阿里山比賽茶,海拔1,200~1,800公尺,長年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日夜溫差大,故茶樹芽葉含兒茶素類等苦澀成分較低,芽葉柔軟、葉肉厚、果膠質含量高,所製成的茶葉,溫潤柔美,清香回甘,茶質豐厚,耐久浸不苦澀。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為了凸顯在地阿里山高山茶特色,與其他地區比賽茶做區隔,所以本場次的香型,是屬原味清香型的,阿里山農會比賽茶不但經國家改良場專家評鑑分級,淘汰率高達4成2,嚴格控管品質,且經由阿里山鄉農會負責監封,並由嘉義縣政府掛名推薦,故深受許多愛好清香烏龍茶友的愛戴。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茶湯杏黃潤亮,香氣優雅,滋味溫潤柔美,耐久浸不苦澀!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茶乾:色澤砂綠鮮潤,顆粒圓結勻整,且經人工細心挑去粗梗、老葉黃片,讓茶湯表現更加細膩圓滑,滋味豐富!

葉底:葉片完整且柔軟,整齊少斷碎

阿里山比賽茶
壺泡:香氣濃郁,滋味溫潤柔美,耐久浸不苦澀!


歡迎有需要的朋友,來電訂購:049-2671873 (美季媽媽)


阿里山鄉農會比賽茶 現貨供應!   

→ 立即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